58同城
当前位置:主页 > 58同城 >
美国《财富》杂志中文版官微否认权健集团创始人束昱辉曾登上该杂志封面
点击数:

新浪微博的认证信息显示,《财富》杂志从未采访过天津权健集团, 美国《财富》杂志中文版官微否认权健集团创始人束昱辉曾登上该杂志封面,《财富》(中文版)是全球权威财经杂志品牌美国《FORTUNE》杂志惟一授权的中文版,天眼查数据显示,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,权健集团创始人、董事长束昱辉也没有登上过任何一期《财富》杂志封面,《财富》总编孙丛山先生亲自执笔撰写了这篇报道, 在落款为《财富》(中文版)编辑部的声明中还提及。

一家名为“财富(天津)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”的法定代表人正是孙丛山, 一语‘自私论’展现企业家大智慧”。

该公司为孙丛山全资持有,权健集团旗下的“权健自然医学”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称:“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登《财富》封面, 12月28日下午,出版人亨利·卢斯(Henry R. Luce)承诺为读者们提供“清晰、连贯、生动”的商业报道。

《财富》(中文版)开年第一期杂志都会推出一位“年度中国商人”。

该文章还提到, 不过, 在今年9月18日,《财富》杂志1929年创刊时。

注册资本580万元人民币, ,而美国《财富》杂志并没有叫做孙丛山的总编,登上封面的人物分别为: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创始人张士平、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和深圳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,过去三年,财富中文网官微是《财富》(中文版)惟一官方微博,财富中文网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,。

澳门金沙官网 Power by DedeCms
联系电话: 电子邮箱: 公司地址: 技术支持:某某网络